长者助手
调查征集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实施方案(修订稿)》(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1-08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加快培育和发展我市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局对《中山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实施方案》进行了修订,并形成了《中山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实施方案(修订稿)》(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1月25日上午下班前反馈我局(书面或电子版)。(联系人:孙秉钺,电话:88325291,邮箱:zssfwzlswzx@163.com)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7日


附件:《中山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实施方案(修订稿)》(征求意见稿).doc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