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住保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保障中心组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文号:无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09-09 分享:

  中秋佳节临近,为了给困难群众带去温暖和祝福,市住建局董祖文副局长在9月6日下午带领住保科、住保中心一众党员、团员组成的代表团走访慰问了平安苑、祈安苑的鳏寡孤独老人和困难家庭。

  慰问共走访了8户家庭,除了为他们带去米、油、面等食品之外,还耐心询问并听取他们对所在公租房小区的意见和建议,体贴细致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对生活的需求和盼望,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祝福老人们在中秋节阖家团圆、幸福安康,这份真切体贴的关怀也使每一位受惠群众深受感动。

  我市住房保障部门近年来都在各大传统节日对城区两苑困难住户进行慰问走访。慰问活动已开展了6个年头,共走访慰问了近百户两苑困难住户,除了带来生活必需用品,更多的是给他们带来了希望、关心和保障,让住房困难家庭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