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住保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我和乐安居课堂有个约会”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19-01-28 分享:

中山市公租房小区祈安苑内住户大部分都为困难家庭,为了生计,大部分家长常忙于工作、无暇顾及子女的学业,亲子间缺乏沟通、“辅导难”成为长期困扰祈安苑住户的问题。为弘扬人道博爱精神,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联合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祈安苑小区内开展了“我和乐安居课堂有个约会”活动。

 

活动在中山市城南社区“修身学堂”内开展,持续时间为2018年11月16日至12月29日,旨在为祈安苑内的学龄儿童提供课业辅导课堂以及兴趣课堂。活动共服务150人次,通过系列服务,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充分满足了服务群体对于辅导学龄儿童学习、丰富学龄儿童课外生活的需求,减轻了公租房住户的家庭教育压力,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乐安居课堂”活动的成功开展也极大地鼓舞了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对于服务公租房住户的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继往开来,为城区两苑住户提供形式更多元化、内容更丰富的社区服务。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