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住保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保办开展住房保障领域涉黑涉恶问题摸排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9-13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部署,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积极开展了住房保障领域涉恶涉黑行为的摸排工作。重点对住房保障审核、轮候、分配、发放补贴、镇区房源建设、分配各过程中有涉黑涉恶的问题或线索进行摸底排查。自今年7月至今,已对承租公租房家庭巡查820户, 21个镇区中已督查了14个镇区共35个项目,暂未发现相关住房保障领域有涉黑涉恶的问题。

今后市住保办将继续加强住房保障审核、轮候、分配、发放补贴等各方面的监督管理工作,加强与物管公司、保安公司、社区、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的联系,滚动摸排并及时发现住房保障各环节工作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力争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