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住保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保办开展公交集团住房保障需求调研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19-03-05 分享:

2月2日市政府常务会议提出流动人员积分计分标准应惠及长期为中山作贡献的异地务工人员,对象要更精准,导向要更明确积分享受住房保障要体现对城市建设作出贡献特殊人群的关心。

贯彻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体现对城市建设作出贡献特殊群体的关心,对外来务工人员住房保障的资源精准投放到公交司机从业人员,市住保办开展公交集团住房保障需求调研工作。通过召开公交集团住房保障需求调研会议、发放需求调查表等方式,对我市公交集团司机住房情况进行摸底,了解目前我市公交集团人员构成、公交司机年龄分布、公交司机站场及宿舍分布情况、工资概况、人员流失情况等,探索通过货币补贴等方式对这部分群体进行住房保障,参考流动人员积分制管理政策及积分结果,有针对性地制定住房保障实施方案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