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住保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 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19-02-03 分享:

2019年农历春节临近,为了给“城区两苑”公租房住户送去春节的温暖和祝福,市住保中心于2019年1月18日组织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健新、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祖文及市住保中心党团代表等一行人分别前往祈安苑和平安苑,走访慰问了9户鳏寡孤独家庭



慰问队伍为受访家庭带去了米、油、腊味等新年礼物,此外,成员还耐心询问并听取他们对所在公租房小区的意见和建议,体贴细致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对生活的需求和盼望,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祝福老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幸福,这份真切体贴的关怀也使每一位受惠群众深受感动。



我市住房保障部门近年来都在各大传统节日对城区两苑困难住户进行慰问走访。慰问活动已开展了6个年头,共走访慰问了过百户两苑困难住户,除了带来生活必需用品,更多的是给他们带来了希望、关心和保障,让住房困难家庭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