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住保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陶造生活,精彩周六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19-06-05 分享:

5月19日上午,为了丰富“我和乐安居课堂有个约会”的学员们课余生活,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联合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城南社区居委会开展“陶造生活”精彩周六活动,共有13名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为了让学员们彼此更为熟悉,社工主持用破冰游戏“一元五角”拉开课堂序幕,小朋友在活动场地快乐地奔跑着,找出能够凑出合适金额的小伙伴。在游戏后,大家就进入课堂主题了。本次活动请来了陶艺达人小周老师作为导师,小周老师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陶艺的起源、特点之后,就开始引导小朋友进行陶艺盘子创作。小朋友们个个都兴高采烈地构思出自己喜爱的图案,并且小心翼翼地把图案誊到了盘胚上面。小周老师告诉大家,等经过了烧制环节之后,大家的作品就能够真正成为一件“经久不衰”的艺术品了。

“我和乐安居课堂有个约会”是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联合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作开展的众多服务项目之一,旨在让保障性住房小区的儿童们通过参与课业辅导、课余兴趣班等活动,达到加强社交互动、丰富日常生活、增强知识,促进健康发展的目的。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