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住保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我市召开全市住房保障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精神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19-06-28 分享:

6月21日下午,市住建局召集镇区分管住房保障工作的领导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召开全市住房保障工作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省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祖文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市住保中心副主任苏明光传达2019年全省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议的有关精神。省住建厅对各市的住房保障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我省住房保障工作要求。要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做好住房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正视问题,瞄准目标,清醒认识做好我省住房保障工作的挑战和机遇。二是高质量推进我省住房保障工作。重点推进六个方面的工作:着力完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着力规范公租房发展着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着力做好公租房系统“双贯标”工作,今年十月底前确保完成着力推进住房保障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着力谋划未来住房保障工作。三是高度重视落实跟踪审计工作。四是把住房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果。

董祖文副局长就我市2019年住房保障工作提出了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住房保障工作,认真贯彻全省住房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应保尽保,把符合条件的人员全部纳进我市住房保障体系;扩大住房保障范围,将环卫工人、公交司机等特定人群纳入住房保障范围;大力支持企业的园区配套建设。二是认真做好审计整改工作。三是加强管理,提高住房保障工作水平。实行专人负责,专职管理,高效管理。四是认真学习我市住房保障管理的相关文件。五是按照规定上报相关材料。六是做好保障房安全工作。

住房保障是一项长期的、动态的民生工程,市住建局扎扎实实做好住房保障各项工作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