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住保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在祈安苑小区开展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19-04-29 分享:

为弘扬人道博爱精神、促进城区公租房小区祈安苑住户身体健康、提高保健意识,中山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联合中山市建安物业拓展有限公司,邀请市中医院部分资深医师在祈安苑小区开展了“义诊进小区,健康伴您行”公益活动。

活动于3月23日(周六)举行,活动在祈安苑小区内设有5个摊位,包括外科、呼吸科、心血管科、内分泌科、儿科等科目,邀请资深医师坐诊。住户可凭以往病历、X光片和化验结果单等材料前往咨询。

本次义诊活动还为行动不便、需要上门会诊的住户提供预约上门会诊服务,住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致电建安公司预约不同科室的医师。这一服务也受到了住户的一致好评。

中山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一向不遗余力推动公益和志愿活动,接下来,也将坚持不怠地提供形式多样的公益服务,为回报社会、服务大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