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住保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传达省住房保障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19-06-24 分享:

为巩固提升整体工作态度、促进工作效能,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于6月14日早上召开工作会议,由市住建局副局长董祖文传达省住房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董祖文副局长传达6月11-12日在湛江市召开的全省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壮狮在省住房保障工作会上着重强调了两点,一是高度重视,要对住房保障工作的重要性有深刻认识,党中央和国家也在持续关注和重视这项工作;二是绝不能放松,要把住房保障工作全面推广,多措并举着力健全城镇住房保障体系。

随后,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负责人苏明光针对省住房保障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布置了近期住保中心的工作任务,并要求各部门做好上半年的工作总结,争取圆满地完成今年省下达的住房保障工作任务。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