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住保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参加公租房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0-03-25 分享:

  为促进公租房管理信息系统的推广进程,同时了解各地住房保障工作基层人员对该系统的使用反馈,中国建设银行中山分行于3月23日上午开展公租房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中山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我市与东莞市的特殊情况开展。一般来说,住房保障资格审批到县一级就已完成,市一级只负责登记备案。而作为全国仅有的4个不设县的地级市,中山市与东莞市的住房保障资格审批需要在市一级才能完成。因此,公租房管理信息系统需对该情况进行改进,才能配合中山市与东莞市完成相关工作。会上,我市住房保障工作人员就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反馈与建议,希望系统开发方能作出相应的修改。

  公租房管理信息系统已完成开发并投入试运行。待试运行结束后,将在全国推广使用。届时,住房保障资格审核工作将通过该系统完成,落实“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的原则,使住房保障资格审核工作更加高效便民。

图片1.jpg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