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住保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获颁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0-05-14 分享:

  为展现妇女风采、弘扬妇女力量,以妇女员工的精神面貌为依托提升整体服务质量,中山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于2019年申报中山市巾帼文明岗称号,通过详实的资料和生动的现场汇报,获得巾帼文明岗评委组的一致好评,于2020年3月31日完成公示,于4月1日获得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图片1.jpg

  住保中心创建“巾帼文明岗”工作开展以来,一直秉承“巾帼有为乐奉献,安居纾困显新风”的精神,以“初心”为核心宗旨,以公益为团队文化,用实力和行动,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强化服务建设,自觉弘扬文明新风和“四有”“四自”精神,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住保工作队伍。结合中心自身工作任务,通过制定相关制度、成立申报小组、打造服务阵地、举办文体活动、热心参加公益等,以高质量服务于广大市民群众。通过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中心不仅拉近了与市民群众的距离,也为妇女员工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充分发挥了妇女力量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为住保中心的服务“点赞”。

图片2.jpg

图片3.jpg

  通过巾帼文明岗的创建,中心培育出一支优秀队伍。中心于2015年被团市委授予市“青年文明号”和“我身边的榜样”称号;2016年被团市委授予市示范“青年文明号”;2017年,获市直属机关工委命名为“党员示范岗”,同年获国家人社部和住建部共同评为“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称号;2018年被团省委授予广东省“青年文明号”。中心员工多次获省市个人荣誉。

  中心获得市帼文明岗称号只是一个阶段性的小结,并不是服务的终点。今后,中心也将继续秉承“巾帼有为乐奉献,安居纾困显新风”的服务宗旨,切实做好住房保障的各项工作,为“全民安居”的目标努力奋斗。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