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住保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到住保中心指导党员先锋岗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0-11-03 分享:

  为强化担当意识,着力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政治修养和实际工作能力,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中山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于本年度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岗的创建工作。10月29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到住保中心对创建工作开展指导。

图片1.jpg

  指导队伍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晖带队,分别对中心的硬件设施、工作台账和创岗氛围进行了检查。指导队伍对中心的创岗工作整体满意,同时提出了几点改进意见,如创岗氛围不够浓厚、硬件设施仍需增加等。中心人员表示将立即跟进,改正相关问题。

图片2.jpg

  住保中心对创建党员先锋岗充满信心,并为此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工作上带头落实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工作执行力强,做到无积压、无延误、无差错,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带头遵守服务规范,接待办事群众热情周到、诚恳有礼,做到热情服务、文明服务;思想上带头弘扬正气,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廉政准则》等规定,严格执行单位规章制度和业务操作规程,严于律己,作风正派。另外,中心以支部书记为责任人,定期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做到会前广泛听取党员意见,深入谈心交心,将定期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列为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组织慰问困难家庭、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文明社区·你我参与”暨绿色生活新风尚·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参观西区黄氏宗祠、祈安苑志愿慰问活动等5次“主题党日”活动。今后,中心也将把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以点带面不断改善中心的整体工作氛围,高效完成全市住房保障各项工作。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