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住保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召开公租房评审委员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0-11-10 分享:

  为确保我市住房保障工作的后续开展稳定高效,同时也对上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作总结汇报,市住保中心于11月6日上午召开公租房评审委员会工作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评审委员会副主任董祖文同志主持,市公租房评审委员会各成员以及市住建局住保科、住保中心负责人参加。会上,住保中心负责人向各位出席代表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两项议程:一是审议公租房评审委员会的新章程,二是审议住房保障特殊申请家庭是否符合我市住房保障资格;并介绍了两项议程的具体情况,请各代表对此表决。之后,董祖文同志总结了近期的各项住保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图片2.jpg

  按照《中山市住房保障管理暂行办法》和《中山市住房保障准入标准及轮候规则》规定,我市公租房评审委员会的职责包括公平公正地审核公租房分配预案及参与监管各个分配环节、对完善中山市公租房分配管理及有关政策提出建议和意见等。在以往的工作中,评委会也的确很好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对我市的住保工作起到了巨大的监督和促进作用。今后,住保中心也将积极配合评委会完成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我市住房保障建设的进程。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