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住保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6-29 分享: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浓厚氛围6月24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苏明光同志传达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抓好党史自学,认真撰写党史学习笔记同时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坚守人民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做一名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党员。接着,苏明光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时时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回望初心,坚定信念,勇于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1.png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