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住保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2-01-30 分享: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关注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和谐”的精神,市住房保障事务中心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纾民困,解民忧”的承诺,让保障房小区的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甄红玫同志带队前往祈安苑和平安苑,走访慰问了鳏寡孤独困难家庭。除送去慰问品外,慰问组深入了解他们的居住和实际生活需求。通过沟通交谈,住户反映了房屋墙体部分出现渗水、家庭收入不高,难以维持生计等问题。甄红玫同志表示,将尽快协调物业处理渗水问题,积极协调社工、居委会、民政局等单位向住户提供帮助,尽可能地解决问题。慰问组在走访过程中还要求管理单位要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人,重点做好消防、电梯等设施设备检查巡查、房屋住用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两苑”公租房小区住户平安过节。

图片1.png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