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住保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精装修公寓,拎包可入住!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东凤洛亚智寓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2-05-27 分享:

“十四五”期间,我市计划筹建保障性租赁住房2万套(间),2022年力争达到3000套(间)的筹建目标。目前全市已认定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8个,2831套(间),其中东凤洛亚智寓是我市认定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之一。


1.png

  中山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实行分层次供应,共分三种类型

  一是公寓类保障性租赁住房

  二是企业配套建设的保障性租赁住房

  三是纳入保障性租赁住房管理的人才房


东凤洛亚智寓属于第一种类型的保障性租赁住房

东凤镇曾获全国文明镇、全国重点镇、国家生态镇、国家卫生镇、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和国家卫生乡镇等荣誉称号。实现高质量发展,当然离不开人才!那如何保障人才安居创业?做好保障性住房供给是解决问题的重要一环。洛亚智寓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启动建设的。
2.png

东凤洛亚智寓位于中山市东凤兴华中路2号,有101间套房,多种不同风格可供选择。分别有单间、一房一厅和两房一厅三种户型,光纤入户,家电、床品、厨卫齐全,公寓提供24小时贴心管家式服务,拎包即可入住。中山市集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该项目的运营方。


洛亚智寓装修风格以简洁清新为主,客厅墙壁选择天蓝色墙漆,整体营造出一种清新靓丽、自然静谧的氛围,给人无拘无束的感觉。

 已编辑图片 4.png 5.png

东凤洛亚智寓致力打造舒适安全的住房环境,助力新市民、青年人实现住有所居、职住平衡。同时保障性租赁住房的租金相对于一般的市场租金有一定的优惠。

随着我市各类项目逐渐投产,产业从业人员逐步增加,新生代产业工人和管理技术人员的住房租赁需求随之增加。为进一步服务好企业,提升中山市的营商环境,我市将充分利用好《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中的土地、金融、财税等支持政策,合理规划筹建适合新市民、新青年需求的保障性租赁住房。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