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住保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2023年城区公租房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3-01-18 分享: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甄红玫同志带领局机关第七党支部代表、市住保中心党支部代表前往城区公租房小区祈安苑,为鳏寡孤独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人员详细询问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期间,甄红玫同志与困难群众亲切握手,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健康生活,逐步走出生活的困境;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预祝他们过个愉快、祥和的春节。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个个朴实的举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也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走访群众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的关心与慰问纷纷表示感谢!

  随后,甄红玫同志实地检查了公租房小区的环境及管理情况。她强调,春节期间,管理单位要扎实做好公租房小区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人,重点做好消防、电梯等设施设备检查巡查、房屋住用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两苑公租房小区住户平安过年。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