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分配过程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新一轮公租房抽签分配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3-12-06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住房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实物配租保障方式的优势,完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管理体系。11月16日上午9点,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新一轮公租房抽签分配工作本次抽签在住建、民政等行政部门及律师代表的见证下,29户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喜获公租房,确定了公租房入住房号,圆了安居梦


       1954355578.jpg

参与公租房抽签分配的是经严格审查后符合条件纳入公租房轮候库的家庭和成员,按照个人申请、社区入户调查、主管部门审核、公示等流程,全程接受人民群众监督。本次分配的公租房位于中山市南区街道永安一路7号祈安苑,房型为一居室和二房一厅。


                           1766759479.jpg


公租房抽签分配将解决我市部分低收入无房户、住房困难户的住房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体会到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全力保障公租房分配工作有序实施,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接下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住房利益问题,抓实抓细全市公租房的管理工作,同时有效增加公租房供应,进一步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为中山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住房保障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