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与纪检监察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 发布日期:2019-03-27 分享:

3月22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懋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学习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干部约2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人事科科长郑丽明同志主持。

  会上,李懋教授以《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重点讲解了中山在建设世界一流湾区中的几点思考,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实际,以大量的数据和实例,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市住建局下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推进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