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与纪检监察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10-15 分享: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负责人及对口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等360余人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吕福青主持会议。

会上,吕福青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就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专题报告党组书记、局长刘沛程同志局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及部门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并部署下一阶段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刘沛程同志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坚持重点项目廉政建设“不放手”;三要常抓思想教育“不松手”;四要亲力亲为落实责任“不甩手”;五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缩手”;六要加大力度严查重处“下狠手”。刘沛程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世杰同志传达了十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作廉政教育专题辅导。张世杰同志就当前干部职工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下一步如何强化作风建设提出了六个方面具体要求:一要立足顶层推动、为作风建设树立标杆;二立足教育引导,为作风建设培根固本;三要立足选准用好干部,为作风建设保驾护航;四要立足监督制约,为作风建设防微杜渐;五要立足健全制度机制,为作风建设夯实基础;六要立足自我约束,为作风建设激发内在动力。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