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与纪检监察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12-07 分享:


图片

12月1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到中山调研时的指示精神、28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以及郭文海书记专题辅导讲话精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沛程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处级干部逐一开展研讨交流发言。


图片


期间,会议结合市委“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务实苦干,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占据先机、获得主动。

一要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坚持人民至上。推出更多惠及人民群众的政策举措;

二要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年度工作任务相结合。要聚焦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行业领域,抢抓工程进度,力争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确保年底安全生产稳定;

三要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主动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加强建筑市场监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绿色建造方式转型,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谋划推进市政道路建设、城市公园建设、燃气管道普及等民生实事。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