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建与纪检监察
您现在的位置: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面筑牢代建项目疫情防线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2-04-05 分享:

按照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市代建项目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坚决落实“双联双助”工作要求,认真践行“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战“疫”一线担当作为,以项目建设为中心,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按照“管行业必须管防控”的精神,市代建项目管理办公室切实加强清明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在4月3日、4日共出动23人次,深入30个代建项目的施工现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排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迅速落实整改。

图片

一方面,逐项排查施工现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情况,充分宣贯防疫文件精神和要求。实地引导工地人员非必要不外出,引导工人主动接种疫苗,督促严格落实出入管理、个人防护、健康监测、测温扫码、通风消毒、信息报告等防控工作责任具体到人。

另一方面,压实压细施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检查施工单位是否严格按图施工,督促落实好有限空间作业、临边防护,交通疏导、安全文明施工等要求,把控好现场石粉等材料质量,监理单位必须履行好职责,按要求做好监理工作。

图片

与此同时,市代建项目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技术中心党支部各党员迅速响应号召,到基层报到,根据社区工作安排,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协助有关镇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派出17名党员志愿者,结对横栏镇新茂村,在清明节假期3天协助村居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

图片

图片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