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6-12 分享:


6月10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星朗到会指导,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明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图片



会上,何星朗同志认真听取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祖文对前一阶段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肯定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指出了不足。他表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进驻后,将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传达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抓好指导,抓好落实;二是参加所指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尤其是党委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等;三是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所指导的单位及其直属单位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促指导,提出工作建议;四是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发现问题并督促解决;五是及时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何星朗同志强调,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结合中山“头号工程”“三个年”“六大战役”等重点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有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未来一个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要突出抓好两个专题学习,开展好宣讲活动,组织开展入党宣誓活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抓好党员干部自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

郭明星同志表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全局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决态度、严实作风、有力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图片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接受督查指导,确保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方向正确、推进有力、实效显著。

二是靶向精准发力,以更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精准落实,坚决交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圆满答卷。

三是注重学用结合,以更高质量推动住建领域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攻坚2021”各项工作任务,助推重振中山虎威、实现高质量崛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