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学习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5-21 分享:


2021年5月13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团委及代建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到南区刘广生故居参观学习,集体重温中山青年运动先驱刘广生革命岁月和奋斗事迹,感悟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责任与担当。

团员青年干部通过聆听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观看档案史料图片等,深入了解刘广生革命岁月中的先进事迹。在刘广生故居团旗广场前,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团委现场组织召开学习交流会议,交流此次参观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感召,以五四精神引领新时代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的团员青年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实践探索,在城市建设的各个岗位中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_副本.png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