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2-01-28 分享:


1月25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沛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


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沛程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刘沛程同志代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落实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要害、直截了当,大胆面对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做到既敢于批评揭短,又注意团结互勉,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何星朗组长作点评

会议强调

局领导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直面问题抓整改,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抓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推动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