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 激荡城市建设发展的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2-05-03 分享: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团员青年代表集中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并作交流分享。

图片

活动中,与会团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了共青团中央推出的《团的光辉历史》视频团课,团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团的光辉历史》生动有趣地描绘了中国共产党人建团的风雨历程和光辉奋斗史,极大地点燃了青年团员学习团史的兴趣和爱国情怀。

图片

今年,团中央部署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团委在局党组、局机关党委的带领下,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把引导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作为根本目标,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为保障,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任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艰苦奋斗,团结和带领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广大青年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