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3-02-25 分享:

  2月23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董祖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采取述职和评测相结合的方式,首先由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工程安全中心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认真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其余20个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图片

    

  董祖文作了总结讲话

  并就2023年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

  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

  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在弄懂吃透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与住建业务相结合,列出专题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积极谋划、认真思考,全力推动住建事业蓬勃发展。

  二要提高业务水平

  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以党建工作作落脚点,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做到深入融合、相互促进。

  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压实责任、廉政监管、强化源头防范,全面营造清正廉洁良好氛围,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

  四要加强队伍建设

  党支部书记要管好自己、带好自己的队伍,教育好自己的干部。对存在问题的党员要重点谈话提醒,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