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明规矩 筑底线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3-09-12 分享:

  继9月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局领导班子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研讨会后,9月11日-1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陈震授课,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培训以局会堂为主会场,其余3个办公点作为分会场同步进行,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培训由局机关党委主持,传达了2023年中山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以及9月8日局领导班子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研讨会精神。

  陈震教授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举措出发,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历程、重大意义和必要性,修订的主要内容,分则中六大纪律的重点内容等方面,结合近期典型案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培训班还观看了《家声》等警示教育片,并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研讨。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从小事小节做起,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主动接受监督,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为推动中山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