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南部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BOT特许经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0-09-24 分享: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中山市朗坤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现委托广州中撰企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切实履行公众参与、征求公众对该建设项目的意见,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山市南部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BOT特许经营项目。

2.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中山市南部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内,神湾镇外沙村黄牛山旁。

3.建设内容和规模:项目建设规模为1004吨/天(其中餐厨垃圾400吨/天;厨余垃圾500吨/天;粪便100吨/天;畜禽尸体4吨/天)。

4.建设工期:项目计划2021年年底建成投产,年度计划是2020年年底动工建设。

5.项目总投资和资金筹措方式:项目总投资65659.07万元,采用BOT模式兴建,所需资金均由社会资本筹措。

二、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工作程序

(1)工程可能影响区域的社会环境调查。

(2)公众参与调查。

(3)通过工程建设社会影响特征分析,识别主要社会风险因素。

(4)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风险分析方法,估计主要风险因素的风险程度,分析主要风险因素之间是否相互影响。

(5)根据风险识别和风险估计,研究提出风险防范化解措施,化解措施后的风险等级。

(6)评估本工程建设的社会稳定可行性。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方式及期限

1.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项目建设区域内及周边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人员等。

2.征求公众意见的方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以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联系,发表对拟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及建议,以及其他相关诉求。保证对所获得的所有信息仅用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并对获得的资料严格保密。

3.公示起止时间: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10月9日。

四、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中山市朗坤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方勇

电   话:15986691537

邮   箱:aaxxee2005@126.com

编制单位:广州中撰企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余勇

电    话:15989039303

邮    箱:1767696378@qq.com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24日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