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2020年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专项资金项目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0-10-09 分享: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下达2020年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资金任务清单的通知》,2020年我市须建成不少于2个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项目,2020年省住建厅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分配我市的资金额度为50万元。

序号

项目

名称

项目地址

投资建设单位

节能成本增量投资额

拟补贴金额

1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1幢宿舍楼、6幢宿舍楼热水系统改造项目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中山港大道60号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122.92万元(1幢宿舍楼热水系统改造项目投资额56.73万元、6幢宿舍楼热水系统改造项目投资额约66.19万元)

50万元(1幢宿舍楼、6幢宿舍楼热水系统改造项目各补助25万元,经公示无异议后每幢宿舍拨付补助总金额的50%,待项目验收合格后再拨付剩余补助资金)

经相关单位自愿申报,确定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1幢宿舍楼、6幢宿舍楼热水系统改造项目符合申报要求,具体内容如下: 

现对相关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2020年109日至2020年1014,共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馈,单位意见应加盖公章,个人意见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线索的,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我局将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中山市中山四路一号市住建局总工室

邮政编码:528400     电话:0760-88337746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29日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