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2020年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专项资金项目的二次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19 分享: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下达2020年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资金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2020年我市须建成不少于2个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项目2020年省住建厅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分配我市的资金额度为50万元。

一、原补贴项目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1幢宿舍楼、6幢宿舍楼热水系统改造项目因未达承诺工期,现取消对该项目的补贴申报。

序号

项目

名称

项目地址

投资建设单位

节能成本增量投资额

拟补贴金额

1

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1-5栋学生宿舍热水系统改造项目

广东省中山市港口镇美景东路1号

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

55.12万元

25万元(项目验收合格后一次性补助

2

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第6栋学生宿舍热水系统新建项目

广东省中山市港口镇美景东路1号

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

66.6235万元

25万元(项目验收合格后一次性补助)

二、经相关单位自愿申报,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1-5栋学生宿舍热水系统改造项目、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第6栋学生宿舍热水系统新建项目符合资金申报要求,具体内容见下表。现对相关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2020年1119日至2020年1125日,共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馈情况,单位意见应加盖公章,个人意见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线索的,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我局将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中山市中山四路一号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室

邮政编码:528400     电话:0760-88337746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19日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