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19年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专项资金项目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0-11-26 分享: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下达2019年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资金任务清单的通知》(粤建节函〔2019〕48号),我市须建成不少于1个二星级及以上运行标识绿色建筑项目2019年省住建厅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分配我市120万元资金额度。

经相关单位自愿申报,确定顺景商业中心项目符合申报要求(详见附件)现对相关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20201126日至2020122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馈情况,单位意见应加盖公章,个人意见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线索的,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我局将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中山市中山四路一号市住建局总工室

邮政编码:528400电话:0760-88337746

附件:顺景商业中心项目情况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25日

附件下载:顺景商业中心项目情况.doc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