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关于中山市2020年度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结果的公告

文号:中勘设协[2020]14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0-12-23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山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勘设协[2020]2号)要求,我会共收到申报项目118项。经专家评审,评出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等奖12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42项、表扬奖25项(详见附件);并按省、市有关优秀勘察设计的评审原则,对获奖项目中综合类项目主要参加人一、二等奖奖励15名,三等奖、表扬奖奖励12名,专项类项目主要参加人一、二、三等奖和表扬奖均奖励8名。

评选结果已在中山建设信息网公示完毕。现将荣获中山市2020年度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结果公布。


中山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202012月18日


  附件:中山市2020年度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项目表.docx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