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公布派专家参加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全覆盖交叉检查企业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9-09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全覆盖交叉检查的通知》(中建通〔202171)精神,我局收集了派专家参加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全覆盖交叉检查的企业名单,现予以公布。请各相关企业根据《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发布<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诚信记分标准>2021版)的通知》(中建通〔202187号)附件1《建设工程企业良好行为加分标准》(版本编号:2021)相关规定,自行在诚信系统进行诚信加分申请。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7月31日-8月4日派专家参加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全覆盖交叉检查企业名单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8日


(联系人:罗工,联系电话:88382089)


附件下载:2021年7月31日-8月4日派专家参加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全覆盖交叉检查企业名单.xls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