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公告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规划(2022-2035)》(公示稿)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3-12-15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家海绵城市建设的相关要求,加强我市海绵城市建设的规划引领,助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我组织编制了《中山市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规划(2022-2035)》(公示稿)(以下简称《规划》),对全市海绵城市生态空间构建建设项目指标管控涉水设施系统布局方面制定系统方案,目前《规划》已通过了专家评审及部门联合审查会,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规划》进行公示,向社会公众公开征询意见和建议。

本公示刊登之日起30日内,广大市民或相关利害关系人可向提交书面意见与建议。


附件:中山市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规划(2022-2035)(公示稿)

  

联系人:黄太福,联系电话0760-88880032

联系地址:中山市东区街道中山四路一号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6室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12月14日   




附件 《中山市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规划(2022-2035)》(公示稿).zip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