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人事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招聘雇员现场资格审核时间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9-03 分享:


根据2021年7月22日《中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我局推迟了原定于2021年7月26日-28日进行的招聘雇员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同时,本次招聘笔试、面试等时间相应延后。

按照招聘方案流程,结合目前中山市新冠疫情控制情况及单位用人需求,经研究,我局决定继续开展该批次雇员招聘相关工作,现将现场资格审核、笔试时间公告如下: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9月14日-9月16日

现场资格审核地点: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议四室(中山市东区中山四路1号)

笔试时间:2021年9月23日09:30-11:30

其他事项按原《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雇员通告》执行。考生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联系电话:0760-88337756。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3日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