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人事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体检安排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3-05-23 分享: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考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等文件要求,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我局5月22日发布的《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公布》内有关附件内容。

  二、体检有关安排

  入围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和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照片1张(三者缺一不可),于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上午7:45在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楼(中山市中山四路1号)大堂报到,8:00集中统一前往体检。

  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

  三、体检注意事项详见《体检须知》(附件)。

  请考生合理规划行程,准时参加体检。


  联系电话:0760-88337756,联系人:马小姐、李小姐。


  附件:体检须知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23日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