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决策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19-11-15 分享:

为加快推进我市海绵城市建设,规范项目的规划建设管理,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粤府办〔2016〕53号),我局起草了《中山市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11月16日至2019年11月30日。如有相关意见和建议,请于121日前反馈我局(联系电话:88880032,邮箱zjjcjk202@163.com)。

 

附件:中山市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115  

 

附件下载 : 中山市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