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决策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社会投资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19-03-04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推动政府职能转向减审批、强监管、优服务,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的通知》(国办发〔2018〕33号)的要求,我局起草了《中山市社会投资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请于320日前将意见传真至我局,请同时说明理由、依据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剑锋

联系电话:0760-88383355

传真:0760-89817269

 

附件:1、中山市社会投资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中山市社会投资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流程图

3、中山市社会投资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体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工作任务分解表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2月28日

 

 附件下载 : 附件1.docx

 附件下载 : 附件2.xlsx

 附件下载 : 附件3.xlsx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