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决策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规范中山市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施工招投标有关工作的通知(试行)》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27 分享:

各有关单位:

  《关于规范中山市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施工招投标有关工作的通知(试行)》(中建规字〔2019〕1号中建通〔2019〕12号)已于2019年1月23日对外印发,文件有效期为1年。为更好地规范我市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施工招投标有关工作,现向各部门公开征求《关于规范中山市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施工招投标有关工作的通知(试行)》的意见,如有修改意见请于2020年1月10日下午下班前书面回复我局,逾期未回复视为无意见。

  此函。

  

  附件:关于规范中山市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施工招投标有关工作的通知(试行)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26  

 

(联系人及电话郑工,88388300,zszbb2013@163.com

  

  附件:关于规范中山市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施工招投标有关工作的通知(试行).docx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