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决策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关于规范燃气便民服务部设置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0-02-24 分享:

  

为解决我市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站严重不足的问题,规范我市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市场秩序,有效打击“黑燃气”,确保城镇燃气供应安全稳定,按照市政府部署要求,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广东省燃气管理条例》《中山市燃气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中山市关于规范燃气便民服务部设置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2月25日至3月15日,共20天。期间如有意见,请书面向我局反映。

联系部门: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燃气事务中心;

联系人:褚晓中,电话:88887827,传真:88887802;

邮箱:zhongshanrqb@126.com;

来函请寄:中山市东区街道松苑路2号401-1室;

邮政编码:528403。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2020223日   


附件:中山市关于规范燃气便民服务部设置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