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决策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中山市燃气企业诚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0-04-03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燃气市场,建立健全燃气行业诚信管理体系,营造诚实守信的燃气营商环境,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广东省燃气管理条例》等有关法规的规定,结合市实际情况,我局草拟了《中山市燃气企业诚信管理办法》,并于2020年3月15日至3月30日期间在“中山市人民政府网”和“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上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截至2020年4月2日,我局收到单位和个人的反馈意见共1份,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中山市燃气企业诚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反馈情况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4月2日   


附件:《中山市燃气企业诚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反馈情况.docx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