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决策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成立业主大会和选举业主委员会程序指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0-04-07 分享:

 

为规范我市成立业主大会和选举业主委员会的活动,保障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物业管理条例》《广东省物业管理条例》《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建房〔2009〕274号)等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结合《中山市成立业主大会和选举业主委员会程序指引试行》的实施情况,对中山市成立业主大会和选举业主委员会程序指引试行》进行了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请在2020年4月23日前通过电子邮箱反馈至我局。联系人:袁工,联系电话:0760-88337876,电子邮箱:js_wyglk@126.com。


附件:中山市成立业主大会和选举业主委员会程序指引(修订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4月3日   


附件:中山市成立业主大会和选举业主委员会程序指引(修订征求意见稿).doc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