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决策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中山市物业服务行业诚信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的征求意见及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0-08-05 分享:


20205月,我局草拟了《中山市物业服务行业诚信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并发给市直有关单位,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翠亨新区管委会,各镇政府、区办事处等征求意见,共收到10个单位的反馈意见,中有5单位提出了修改意见。2020511日,我局按照有关规定,在市政府及我局政务网上发布《中山市物业服务行业诚信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截2020529日,共收到0个单位和个人的反馈意见(包括电子邮件、邮寄件)。相关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中山市物业服务行业诚信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相关单位反馈情况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5日  


附件下载:《中山市物业服务行业诚信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相关单位反馈情况.doc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