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决策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中山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招标投标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0-08-20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招标投标效率和建设成本控制,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6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的通知》(建市规〔2019〕12号)等有关文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局草拟了《中山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招标投标工作指引》,并于2020年729日至86日期间在“中山市人民政府网”和“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上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截2020年87日,社会公众反馈意见为:无意见。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19日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