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决策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中山市房屋租赁合同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征集和采纳情况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0-09-21 分享:


2020年8月12日,我局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广东省住房租赁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粤建房〔2019〕126号)合同示范文本的基础上,修订形成了《中山市房屋租赁合同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并发给各市直有关单位,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翠亨新区管委会,各镇政府、区办事处,房屋租赁企业以及房屋租赁中介机构等征求意见。同时,按有关规定要求,于2020年8月12日-9月1日期间,在我局政务网公布《中山市房屋租赁合同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截至2020年9月1日,我局共收到13个单位征求意见回复,其中有1个单位反馈1条修改意见,其他单位均无意见(具体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中山市房屋租赁合同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意见及反馈采纳情况表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17日  


附件下载: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中山市房屋租赁合同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意见及反馈采纳情况表.doc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