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决策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推行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责任保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3-16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的通知》中府办函〔2020〕168号要求,增强勘察设计单位抗风险能力,降低、转移勘察设计行业风险,促进勘察设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关于推行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责任保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331日前通过书面信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12日


联系电话:0760-88337746;电子邮zszjzgs@163.com邮寄地址:中山市中山四路一号403室,邮政编码:528400)


附件:关于推行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责任保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