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决策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中山市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的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情况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1-06-09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关于规范城市新建民用建筑修建地下防空地下室的意见》(粤府办〔2020〕27号)的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市新建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工作,我局对《中山市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规定》进行了修订,形成《中山市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规定(征求意见稿)》,并于2021年5月18日-31日期间,向全市各有关单位、镇街以及社会各界征求了意见。截至2021年6月4日,我局共收到46条意见,意见征集及采纳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中山市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征集及采纳情况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7日


附件下载:《中山市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征集及采纳情况.xls


新媒体
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