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其他文件

关于印发《中山市绿色建筑设计指南》(2021版)和《中山市装配式建筑设计指南》(2021版)的通知

2021-05-31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中山市建筑业的可持续发展,更好地指导、规范工程建设项目参建单位开展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设计,我局委托中山市土木建筑学会组织编制了《中山市绿色建筑设计指南》(2021版)和《中山市装配式建筑设计指南》(2021版),本指南自2021年6月1日起实施,原《中山市绿色建筑设计指南》(2017版)同时废止。

本指南由我局负责管理,由中山市土木建筑学会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析。

附件:《中山市绿色建筑设计指南》(2021版)、《中山市装配式建筑设计指南》(2021版)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5月28日


附件下载:

word版:《中山市绿色建筑设计指南》(2021版)、《中山市装配式建筑设计指南》(2021版).docx

PDF版:《中山市绿色建筑设计指南》(2021版)、《中山市装配式建筑设计指南》(2021版).pdf



附件下载: